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发帖获得免费得free ace vpn

在google 上搜到的free vpn 服务。 acevpn.com 这个网站提供免费得free vpn 帐号,它支持windows ,mac os 甚至iphone 等移动设备。不过你必须写一篇软文来介绍它才能获得免费的帐号来体验。
我还没有用过这个服务,所以不好评价。在目前中国互联网审查日趋严重的情况下,做好准备 随时翻墙是必要的。acevpn 看起来是刚刚成立不久的vpn服务商,所以它的速度应该不会太慢吧。

不管了 按照它官网上的要求,凑足150个字,给出直接连接,写上自己的软文,然后email给acevpn 获得帐号。你可以像我这样使用任意的语言,写出你对acevpn的看法和介绍。如果你们达到他们的软文标准,他们就会给你激活免费体验的帐号,就是不知道这个帐号可以使用多久,也不知道他们看不看的懂我这篇中文软文,差不多150个字了吧,赶紧给我免费帐号吧!要是好用的话,我会认真诚意的好好写一篇关于acevpn的试用体验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